|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博纳药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药用喷雾泵, 药用定量喷雾泵, 滴眼剂瓶, 口服液体瓶, 口服固体瓶, 外用液体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高品质滴眼剂瓶滴眼药水瓶 5ML/10ML灯检无可见异物 不析出
供应高品质滴眼剂瓶滴眼药水瓶 5ML/10ML灯检无可见异物 不析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9供应高品质滴眼剂瓶滴眼药水瓶 5ML/10ML灯检无可见异物 不析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30 21:47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高品质滴眼剂瓶滴眼药水瓶 5ML/10ML灯检无可见异物 不析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一类药包材认证
药品形态: 液体 材质: 塑料
型号: / 规格: 10ml
商标: Bona 包装: /
产量: 10000000

“供应高品质滴眼剂瓶滴眼药水瓶 5ML/10ML灯检无可见异物 不析出”详细介绍

深圳市博纳药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公司一步步发展成为国内外广大制药企业的一类药品包材重要供应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灌注“简单、高效、透明”的企业文化精神,公司取得了长足稳定的发展。百年只为做好一件事,公司一直专注于各种规格的精密给药器械、新型药品包装材料、疫苗和试剂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引进全球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吸引了行业内顶尖的技术人才和管理精英。

一亿购入2万多平方米土地,并计划投入巨资建设符合FDA标准的工业园区,预计于2017年投入使用。

2015年,公司通过ISO15378:2011(直接接触药品包材国际质量标准)认证。

2015年,公司股改筹备上市工作顺利进行。

2015年,11月份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博纳药包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滴眼剂瓶
  材质PE
  采用优质材料
  灯检无异物
  不析出
  5ML或10ML可选择
  非常优质的一款滴眼剂瓶
  产品质量非常好
  材料纯
  性能稳定
  产品性价比特别高

  欢迎来电咨询,期待合作13556848610,阳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